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银监会部署政务公开工作

  证券时报记者贾壮

  本报讯中国银监会日前召开的政务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抓紧做好依法公开政府信息的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为《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提供制度保障,通过信息公开加强正面引导,提出可能产生的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应对方案,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指出,为了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要进一步扩大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的领域,特别注意公开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抓好门户网站建设和政务电子化建设,规范上网内容,提高网络整体功能。

  据通报,银监会2007年共向被监管对象公开银行业监管规章、规范性文件75件;银监会系统各级机构共向被监管对象公开银行业监管法规和相关政策7341项次,公开银行业监管行政审批程序、监管程序和处罚程序3381项次,公开银行业监管行政审批和处罚结果25570个,公开相关统计数据和监管信息5855次,公开银监会及各级派出机构自律性规定1619个。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