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循环买盘主导大市 落后股急起直追

  由于缺乏触动市场的消息,大市周一呈整固状态,恒指及H股指数在上周五的收市水平拉锯。深沪股市在劳动节假期后首个交易日扬升,对本地股市的投资情绪无大帮助。受中国移动(0941.HK,$134.40,持有)下跌拖累,恒指周一收市跌57点(0.2%),报26,184点。
恒指成分股个别发展,地产股有明显的弹跳力,信和置业(0083.HK,$22.00,持有)的表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冠于蓝筹股。恒隆地产(0101.HK,$33.35,沽售)是唯一报跌的大型本地地产股。土地注册处在收市后公布的数据强差人意。4月份住宅楼宇买卖宗数与买卖合约总值按月计分别下跌5.3%及26.4%,显示楼市交投放缓。H股指数周一微跌6点,收报14,625点。二线股明显获循环买盘追捧,首都机场(0694.HK,$8.76,持有)、洛阳钼业(3993.HK,$9.12,买入)及青岛啤酒(0168.HK,$24.20,持有)显著上扬。

  大市展望

  周一成交降至740亿元的一周低位,反映中移动、汇丰控股(0005.HK,$136.30,持有)以及重磅中资金融及石油股交投呆滞。虽然周一投资者交投意欲并不浓烈,但细价股中不乏股价飞升者,如中国消防(8201.HK,$0.74,持有)。中国消防有可能成为其策略投资者UnitedTechnologicalCorporation的收购对象。由于投资者仍采观望态度、等待牵动市场的新消息出现,因此循环买盘或将继续主导大市。短期或有更多落后股急起直追。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