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乏新消息刺激呈胶着状态 二三线股份受捧

  美元昨晚走软,尼日利亚供应疑虑,加上伊朗表示不会放弃发展核能,三者因素推升纽约6月份期油至120.36美元新高,及后稍为回顺,但仍高收3.65美元报119.97美元?美股方面,受微软放弃收购雅虎消息拖累,加上市传美国银行重新考虑是否收购全美最大按揭商Countrywide,促使道指失守万三点,收报12969挫88点,纳指低收12点报2464?

  港股昨天继续于高位呈好淡争持格局,内地股市复市偏稳未能提振港股,成交大幅缩减反映投资者入市意欲不高?当前市场缺乏新消息刺激,内地假期后未有新?救市?措施出笼,加上日股一连两日假期,令港股处于短线胶着状态?事实上,恒指从3月18日低位反弹至今,已抽升五千多点,虽然处于10天线上,走势偏好,但形态上呈?上升楔形?,此形态?顶部?位置约27000水平将有强大阻力,倘不能上破该水平的话,后市有机会转入调整浪中,故不得不留意?

  内地复市未有?惊喜?,大型中资股表现未见突出,但二三线股份则受捧,看来在大市方向未明朗之际,有资金先行转炒?细价股??今天汇控(00005)及中电(00002)将公布首季派息,而阿里巴巴(01688)亦会公布首季业绩,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