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大市整固地产股接力 短线转弱须回补裂口

  国企指数昨日收14625,微跌5点,受制14800阻力位,短线无法突破;上周五日线图裂口有支持,估计于15000关口之前徘徊,中期走势依然乐观,升轨持续延伸,支持位在13800,与250天平均线接近;由于形态向好,周线图波幅扩大,处高位待变。
较早前中央出招救市,再加上中证监召集大型证券与基金,表明奥运前要一切稳定,及憧憬可获补贴的电力股和石化股有支持,深沪股市反覆向好,市场预期5月持续回升,如果内地4月份通胀放缓,第二季至第三季初人行未必加息。

  中交建后市造高青啤逆市升

  中交建(1800)表现坚稳,目前确认向上突破,后市可持续造高,支持区在18.50元;集团持有43%的振华港机首季净利润5.25亿元人民币,升16%,营业总收入51.44亿元。青岛啤(168)预测盈利调高,首季销量升17.7%,期内净利润大幅增长,面对大麦等原料价格上升,公司加强采用国产大麦替代进口大麦;股价逆市上升,并且以高位报收,升势未有改观,短期有机会上试至27元。洛阳钼业(3993)短期调整已见底,承接区在8.30元水平,后市可望反覆回升至10元。

  短线转弱须回补裂口

  恒指跌近26100支持位,日线图呈现阴烛,进入关键时刻。港股由3月见底转向,累升逾5000点,近日资金流向有利,美股仍影响港股的走势,经过近周急升后,升速稍为放缓,短线在26500有阻力,24500水平则有良好支持。地产股短期反弹,新鸿基地产(016)出现上升,持续在高位徘徊区,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估计于148元会有回吐压力。

  期指下跌174点,低水109点,回补部分裂口,可能下试10天平均线。市场对后市意见分歧,息口可能见底,高位应有短线技术对冲,形态为调整浪,中期只要守于24500之上,升浪不会被破坏。不过短线信号转弱,走势甚为飘忽,若回补下跌裂口区,预计在25500至25680会有良好支持,大市将回稳。

  国指处升轨开call(13114)

  中企法兴(13114)认购轮调整,下跌至0.192元,技术上,国企指数处升轨,行使价在14200,引伸波幅为37%,目前在价内,溢价为8.06%,在10月到期。

  乘风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