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
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

亲子课堂
亲子课堂

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奥运中国!加油中国!

  奥运圣火的温度在不断的升华,中华儿女的热血在逐渐的沸腾!奥运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国人自立、自强的象征。中国正走向世界,走向强大和繁荣,中国的教育正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智慧光芒!

  香港神州智慧星是专门从事幼儿早期教育培训和研究的国际教育集团,下设北京神州智慧星教育咨询中心和中国国际儿童早期研究学会。主要经营项目有:亲子教育、感觉统合教育、奥尔夫音乐教育、蒙特梭利教育、珠心算、全脑智力开发等项目的加盟和培训,同时进行益智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北京总部设有研发基地和实体园,可供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幼教工作者参观实习。

  经过几年的拼搏努力,现已在全国二十几省建立加盟连锁机构,分支机构达100多家。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民族的自强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民,可这一切归根结底都离不开一个良好的教育体系。

  中国在发展,中国的教育也在发展,我们要有继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责任,同时也要有开拓创新、吸纳各国先进教育方法和理念的精神。关闭自守会导致落后,盲目效仿会导致畸形,我们要“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开拓创新,交汇融合,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引领中国教育走向世界教育的巅峰。让中华民族成为人类发展的“急先锋”!

  奥林匹克给了我们向世界展示的机会,我们应该用心的把握,每个人都承担着中华民族崛起的重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中国的经济发展更快!把中国的教育水平发展更高!把中国的国力发展更强!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神州智慧星将秉承“更快、更高、更强”和“诚实守信,科学创新”的精神,培养更多的德才兼备,全面素质的“神童”,为奥运助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