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 学易网助威2008


     

学易网(杭州学易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学易网(打造中国最大的教育在线平台)与奥运共辉煌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句话把大家的心都系在一起,让全世界的人民把目光都集中到了中国,北京奥运万众瞩目! 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学易网www.studyez.com)是目前中国在线学习首选品牌,全球领先的开放式在线教育平台,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为个人、企业量身定制世界级的教育培训项目,提供个性化的教育培训服务。

学易网改变了传统的教育和学习模式,使远程教育进入了第四个发展阶段,将人类带入在线教育时代,为人们提供另一种全新学习途径——在线学习,让人们在自己家中 ,学习最好的课程、选择最好的老师、自己安排时间。

  在线学习,就上学易!学易不仅具有先进的理念和国际化的视野,更拥有丰富的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学易,网聚最出色的辅导机构、最优秀的名师团队,提供最全面、丰富的学习项目,目前拥有的课程达3600门、课件达40000多个、可下载资源达100000个。

  学易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服务和客户服务团队,拥有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全程、专业、一对一的在线交流、电话咨询,提供群组、即时、互动、个性化的专家服务。

  在大家为奥运加油助威的时候,学易人也是日以继夜的工作着,希望在奥运召开的时候,学易能再攀高峰,与奥运共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