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搜狐搜狗人气骤增 奥运营销进入冲刺阶段

  搜狐搜狗人气骤增 奥运营销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08.04.25 13:5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大连日报

  随着奥运热情的空前高涨,企业的奥运商业竞赛也进入冲刺阶段。而搜索引擎作为目前最成熟的网络营销工具,更是成为众多企业的首选。

  其中,具有奥运赞助商背景优势的搜狗搜索目前已受到这股市场需求的强劲辐射。

  记者近日从搜狗搜索获悉,随着奥运的逼近,企业的搜索营销需求已出现井喷,每天都有大量新的企业广告主涌向搜狗搜索。数据显示,搜狗搜索目前日均流量已经达到1.2亿,其中广告主新开户数增长速度明显加快,已达到同期数量的两倍之多。另外,自从日前搜狗发起中小企业助威2008的活动后,许多中小企业也纷纷“落户”搜狗。

  搜狗方面介绍,这股奥运搜索营销热潮的全面到来,基于广大企业对奥运时期中国互联网环境潜力的一致看好。加之搜狗搜索之前就制定了好管家计划的商业战略,把提升服务列为业务重点,在被市场认可后,也为搜狗积聚了不少的人气。而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奥运的临近,企业主在搜索引擎上的广告支出还将持续增长。

  另外,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奥运门户支持的搜索引擎,搜狗的奥运优势已开始显现,并预期还会进一步释放。众所周知,作为奥运会历史上“唯一互联网内容与服务赞助商”,搜狐将成为网民最关注的网络媒体。搜狐现有超过1.5亿的注册用户,每日6.5亿的页面下载量,而奥运时期,这些数据至少还会有6倍的增长。而搜狗作为搜狐力推的一款搜索引擎,都将受到这些奥运门户效应的直接辐射。因此相信随着奥运的深入,搜狗的商业价值也还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