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香港外国语学院广州分院为北京奥运会助威!




香港外国语学院广州分院
投票 查看结果

  香港外国语学院广州分院为北京奥运会摇旗呐喊!

  圣火初照,其道大光!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

  西学自强,海纳百川!

  壮我中国,与国无疆!

  由埃德堡国际有限公司注资,效仿美利坚、英吉利、德意志等国办学模式,融合中华文化,结合粤港澳优势,在原国祯纪念外文书院基础上,响应中华统一之思想,尊重大陆命名之习惯,粤港外语外贸精英联合创立了香港外国语学院!本院虽新,但为新贵。本院虽小,但求精效。

香港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精英教学,学而有成的教学理念。并秉承西学自强,海纳百川之思想,努力为国之富强,民之安康培养精英人才。本院起步虽晚,但立足点高,相信本院终将能如欧美教育形式,私立学院影响力远远超过公立学院,立志成为外语院校的哈佛和耶鲁。本院虽为私立学院,在资金扶助上暂没有公立院校有优势,资金运作依托埃德堡国际有限公司及相关基金会等社会团体扶助,但凡遇社会公益事业,本院均将全力相助,欢迎大陆需支教支学支助地区和团体跟本院联系。

  本院崇尚精英教学,超级小班教课(12人以下),大陆设有广州各教学点,为众跨国知名企业培养精英人才,也是大陆众留学学子的预备学校。

  本院将推出迎奥运,免费体育外语学习活动,敬请关注!

  值此奥运盛事临我中华之际,为国为健儿摇旗呐喊之事本院又岂能落于人后。虽力之微薄,但誓与中华精神永凝聚。中华雄风,举世同观,华夏健儿,证我国强!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