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海证券:奥特迅 电力直流操作电源行业的龙头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20日,专业从事于电力自动化电源设备及其职能单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销售订单90%以上来自电力系统;公司成功的将高频开关技术引入直流操作电源系统,开启了电力自动化电源新格局。
公司是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行业的龙头,其市场份额约为6%。在500kV及以上变电站、大型发电厂、三峡工程的高端市场占有绝对优势:全国约300多个500kV变电站占有50%以上的市场分额;全国300多个600MW火力发电机组中约占50%的市场份额;全国首个特高压1000kV变电站、首个特高压750kV变电站均使用了公司的产品;同时,公司是国内第一个产品应用于核电站辅助设施,(田湾核电站)和核电站常规岛改造与新建(大亚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项目的国内电源设备制造商。公司产品毛利率水平较高:2005年至2007年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52.37%,49.45%,48.91%。毛利率近年来呈轻微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为了增加销售额,扩大市场份额,微幅下调了部分产品的价格。我们在与公司管理层交流的过程中得知:公司基本上是以保证50%的毛利率水平来定产品价格的。我们预计未来公司毛利率将保持在46%的水平以上。按照发行后的总股本计算,我们预计公司2008年至2010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65元,0.82元,0.99元,给与公司2008年25-30倍市盈率,合理价值区间为16.25元-19.50元。考虑到新股首日上市的因素,公司股价有可能突破19.50元。 (来源:高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