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良家洗衣助威绿色奥运 品质生活的选择

良家洗衣服务
良家洗衣服务

良家洗衣店面
良家洗衣店面

上海良家洗衣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良家洗衣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良家洗衣器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追求生活品质 选择良家洗衣

  良家洗衣,以“规范、热情、高品质”为宗旨,“良家出精品、洗衣净万家”为经营理念,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干洗设备和洗涤助剂生产以及洗衣店加盟连锁事业的跨国性集团,

  机器在您手中,服务刻我心中。说到必做,做则必优。每次服务,始于主动,寓于真诚,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在中国成功的发展了几千家的良家洗衣加盟商,良家洗衣的市场需求是成为精品洗衣店,良家洗衣店的顾客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良家洗衣店提供的是高质衣物的护理服务,为此,良家洗衣店对干洗的服务是高标准的。

  良家洗衣认为,良家洗衣只有努力协助每一位干洗加盟商在其所在区域做得最好,那么良家洗衣在中国才能做得最好,这也正是良家洗衣的目标。

  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一份贡献,也为北京奥运会成功召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