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狮头股份:特种水泥龙头 受益奥运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二大盘持续了小幅震荡的格局,成交量持续放出,随着市场人气的逐步恢复,大盘有望继续震荡走高,同时奥运会的加速临近也给一些具有明显奥运题材的个股带来了机会,如狮头股份(600539)。

特种水泥龙头 抢占奥运商机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水泥生产规模达到210万吨,特种水泥18万吨,产品在国内中西部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和较大的影响,公司生产的特种水泥在北京的销售量占总销量的50%以上,奥运工程的建设绝大部分采用低碱水泥、高等级水泥和特种水泥,这无疑给公司创造了大量的商机。

注资承诺概念 构成长期利好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第一大股东狮头集团07年承诺将其拥有的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矿山资源择机转让给公司,对于提升上市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是一大利好,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石油战略储备带来特种水泥商机

国家第一批4个储油库已启动, 四川万州即将成为国内又一座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库的建设地。此举在专家看来意味着中央已将战略石油储备基地建设的范围从沿海扩大到内地,将有助于提升国内石油安全。而高渗透性的汽油如渗漏会严重污染土壤和地下水源,并带来安全隐患,在抗渗工程中硫铝酸盐系列特种水泥将大显身手。作为我国最大的硫铝酸盐特种水泥生产企业,公司近几年来都保持着比较快的发展速度和优良的成长性,公司控股的阳泉狮头特种水泥公司,其主导产品为硫铝酸盐系列水泥,年生产规模为20万吨,主攻大型储油库建设用水泥。这将为公司带来极大的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随着底部量能的持续放出稳步走高,并成功站上20日均线,反攻势头强劲,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