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量能不济 追涨宜慎

机构:银华投资
受消息面偏空影响,周二(5月6日)两市盘中振荡加大,沪指在60日均线处压力明显,多空双方均显得较为谨慎。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735.85点,最高3786.02点,最低3680.99点,收盘3733.50点,跌幅0.73%,成交1513.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769.26点,最高13881.17点,最低13518.85点,收盘13702.56点,跌幅1.14%,成交628.9亿元。

两市共有517只股票上涨,876只股票下跌,3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相差不大。

受外围股市走软影响,上午两市大盘大幅低开,之后在煤油、建筑、农业等题材股推动下一度走好,但是,持续的高油价加重了市场对通胀和企业成本的担忧,航空、银行、地产等蓝筹板块调整,股指冲高回落,个股方面,中石油、中石化、煤炭等资源类股以及电力、造纸类个股整体表现较好,而金融股有所修整;午后,深沪大盘继续震荡,重心有所抬高,创投概念、券商概念集体造好使得股指再度翻红,但尾市个股走势相对偏弱,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创投概念股、煤炭股、水泥股、期货概念股等,显示板块轮动较快。而量能的缺失也显示出多空谨慎观望的心态。

综合来看,上证指数在接近60日均线附近多空分歧开始加大,量价上出现一定背离,且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反弹之后,市场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短期抛压较大,市场的做多动能有所衰退,因此,不排除大盘在近期调整的可能性,但下调空间并不大,3500点附近将构成主要支撑,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短线追涨需谨慎,逢低吸纳中线持有是当前较好的策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