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网易通达科贸中心为北京2008助威

 

北京网易通达科贸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北京奥运的圣火终于点燃,圣火在传递,奥运精神在发扬。作为科技卫士的北京网易通达要为2008北京奥运助威、呐喊。

  北京网易通达是一家一直在推广专业数码乐器制作技术和销售专业数码音乐制作设备的公司,伴随着中音产品在中国音乐领域的成功打造,网易通达公司的规模也不断发展壮大,建立了数码音乐产品专卖店,经过几年的辛勤耕耘,网易通达公司建立了优秀的产品销售和服务团队,从而得到用户的支持和依赖。网易通达公司将坚持“创用户信赖的品牌,提供用户需要的产品,做用户满意的服务”的现代市场理念,以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为广大国内消费者量身定做配套方案。

在新的世纪里,网易通达全体员工将继续开拓进取,挑战未来,迈向成功。

  北京网易通达要做用户最满意的服务,我们要拿出网易通达的真心与诚心来为我们的客户进行服务,要从对待客户的一点一滴做起。因此网易通达公司承诺:凡由网易通达提供的产品均有一年保修。

  首先,网易通达公司能保证所售商品进货渠道的正规化——网易通达所售出的所有商品全部是从各品牌厂商正规渠道引进的,从商品的源头上保证了其优越的品质。

  其次,网易通达公司能保证所售商品为全新产品——网易通达在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的电子音乐设备体验实体店(为公司购买,拥有50年产权),有大量的现货产品,同时展厅有各个品牌的展品。网易通达公司只提供给客户全新的产品设备。

  再次,网易通达公司提供所售商品送货上门的服务(限北京地区;其他地区以快递方式送达)——网易通达有一辆专门供售后使用的服务车,为网易通达公司的客户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保证了所售商品能够安全及时的到达您的手中。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助威奥运,服务奥运!北京网易通达预祝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