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市三联通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

公司场景
公司场景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三联通国际快递 奥运会--我们的机会!

深圳市三联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奥运会的举行,是普天同庆的大喜事,全球目光会聚北京,也为广大的中国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三联通国际快递很高兴能与2008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共同支持北京奥运会。

  深圳市三联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服务代理商,让您的货物在世界各地畅通无阻!三联通国际快递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愿三联通国际快递将方便、快捷的服务传遍天下,让全球共享三联通国际快递最优质的服务!百年不遇的北京奥运,对三联通国际快递公司将是一次绝佳的展示公司形象的机会,并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将三联通国际快递的“服务、价值、承担”的服务理念带给认识或正准备认识公司的客户。

三联通国际快递公司坚信通过这个机遇对公司的服务水准也将是一次焕然一新的改变,并通过这次改变让公司的管理及服务得到提升,从而带动公司的飞速发展。

  当然在看奥运会的同时三联通国际快递也没有忘记回馈新老客户,在此期间公司将针对不同的国家推出特价与大家共享。让大家在看奥运会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三联通国际快递也在支持你公司的成功。

  提升服务三联通国际快递一直在变;服务奥运三联通国际快递永远不变!衷心的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园满成功,我们将全力配合北京奥运盛会的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