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短线强势调整 酝酿上涨契机

  现货市场:今日股指呈现震荡调整行情,早盘低开,小幅下挫后在中石油带领下展开反弹行情,不过由于金融、地产两个板块跌幅居前,未展开反弹行情,拖累股指向上的空间,造成股指反复震荡。午后,券商股死灰复燃,大面积探低回升,其中长江证券海通证券涨停,激发市场部分做多情绪,鉴于沪指在3800整数关口的压力,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股指冲高回落,收于3733.50,下跌27.51,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估计股指还需震荡,寻找市场新热点,投资者可择机介入回调优质股,原则上需控制好仓位。

  仿真股指:仿真股指期货合约远月还是强于近月,总体上来说属于一个宽幅震荡格局,现货市场小幅收低,导致仿真合约的全线收绿,主力合约809最高至5722.8,收于5398,跌幅0.02%,成交量呈放大态势。812以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技术上看上升通道还未改变,不过需要关注上方压力6410。805与806和现货股指走的比较贴近,分别下跌了54.4和46点,从技术上看,属于整理态势,估计后市还要看现货股指的反弹力度。

  国际市场:周一美国股市低收。导致市场下跌的原因包括油价突破120美元、微软放弃收购雅虎、分析师认为美国银行不应收购Countrywide Financial等。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油价再度回升至120美元附近以及巨额收购交易流产的消息打击了市场情绪,使股市未能延续上周就业报告引发的上涨行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8.66点,报12,969.54点,跌幅0.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87点,报2,464.12点,跌幅0.5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41点,报1,407.49点,跌幅0.45%。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