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05/06)

  钢铁行业:钢材价格大幅上涨推荐4只股

  摘要:未来我们依然看好具有并购能力的钢铁龙头,同时也看好将成为并购对象的中型钢铁上市公司,同时考虑到钢铁市场的区域性,我们还看好在部分地区拥有局部垄断优势或受益于局部地区发展的区域性钢铁企业,如八一钢铁唐钢股份三钢闽光……

  家电行业:消费升级内需增长推荐4只股

  摘要:综合以上的三个关键因素的比较,我们继续维持对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苏泊尔三花股份这四个公司的“推荐”评级……

  造纸行业:全链条的景气以应对弱市折价

  摘要:我们维持对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维持对晨鸣纸业景兴纸业“推荐”的投资评级和对博汇纸业太阳纸业华泰股份银鸽投资“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岳阳纸业由于已与国信证券投行部门签署相关协议……

  银行业:前景展望投资主题及个股推荐

  摘要:兴业银行2008年动态PE、PB分别为16.1倍、4.05倍,2009年动态PE、PB分别为12.6倍、3.18倍。维持对该公司的增持评级,年内目标价55元,对应的2008年动态PE、PB分别为21.78倍、5.47倍……

  批发零售:08年增幅有望超40%推荐5只股

  摘要:维持行业“增持”评级,建议对零售进行行业性配置,不建议集中持有个股。大部分零售A股总市值较低,有很多业绩优良、成长性好的零售A股缺少流动性。我们建议家电零售选择苏宁电器……

  化工行业:国际国内双重因素引发化肥动荡

  摘要:本周国内PVC市场行情大体趋于平稳,价格依然保持高位。目前各地区电石市场送到价依然高位坚挺,华东以及华南地区基本维持在4000-4200元/吨,华北以及西南等地均已达到了3900-4000元/吨以上的高价……

  医药行业:景气提升防御通胀推荐3只股

  摘要:经营活动现金流:考虑银行可贴现票据,04-08年1季度经营活动现金流/净利润超过1的公司是恒瑞医药海正药业丽珠集团双鹤药业华兰生物东阿阿胶云南白药同仁堂千金药业江中药业……

  地产行业:五月份的反弹将可能低于预期

  摘要:栖霞建设08年一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营业利润1.0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14%和16%。实现净利润6100万元,同比减少2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5元,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

  有色金属:捕捉深度调整之后的投资机会

  摘要:根据我们捕捉板块投资机会遵循的简单原则,我们的结论是:目前的有色板块在可能出现较大反弹行情5、6月,存在的仍只是交易性机会,给予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煤炭行业:季报综述和炼焦煤继续涨价的动力

  摘要:维持“领先大市-A”投资评级:坚持前期观点,看好市场化程度更高的炼焦煤企业,主要的原因在于供需的关系能够在价格中得到体现,目前的价格上涨代表了未来的趋势,我们对于炼焦煤的价格保持乐观态度。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平煤天安开滦股份西山煤电潞安环能,动力煤方面:看好中国神华中煤能源兖州煤业…… (来源:中金在线资讯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