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乘奥运春风创新品展宏图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设备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设备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为奥运加油助威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临近,中国企业的商机也纷踏而至,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也乘着这股奥运东风向全世界更多地企业展开双臂。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主要产品有制药机械、化工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并可按客户要求设计、改进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我们具有更强的价格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新产品是我厂一贯的经营理念,凭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永远挑战自我的勇气,伟翔人将不断推荐出新,制造出更好的设备以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展宏图,开创美好明天。

  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以期为奥运增光添彩。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中,江阴市伟翔药化机械厂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