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德诚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

无锡德诚化工生产设备
无锡德诚化工生产设备

无锡市德诚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德诚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加入科技助威团为奥运加油

  无锡市德诚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原无锡市雪浪化工工程机械厂),地处风景秀丽的的太湖之滨,交通方便,是生物、化工、制药设备及配套金属结构产品制造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质量上乘,并已通过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本着“用户满意是我们所追求的,用户所想是我们应做到的”经营理念;“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诚信周到”的企业宗旨。

致力于化工、林产化工、食品、生物、制药领域的化工机械的研制开发及生产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称誉。先后被评为先进企业,先进集体,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一系列企业荣誉。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中国的奥运会,更是全世界的奥运会。我公司会坚持“更高的技术、更好的质量、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的经营方针,来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服务奥运理念中,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董事长(总经理)张惠德先生率全体员工携手搜狗,祝福北京奥运会取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