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T亚星:具有创投奥运双重题材

  尽管大盘出现震荡,但是盘中题材股的炒做依然是如火如荼,特别是一直活跃的奥运、创投概念股今天下午再度崛起,显示短线这些品种依然是资金狙击的重点,在创业板推出预期和奥运不断临近的情况下,这两个板块将加速上攻,ST亚星(600213),公司具有创投+奥运双重题材,加速爆发在即!

  奥运概念突出追赶北京巴士

  今日盘中奥运概念股北京巴士率先封死涨停,并带动整个奥运概念走强,随着奥运的临近,奥运板块的炒做方向也已经从基础建设漫漫转向奥运服务类,城市公交作为北京奥运的枢纽工程,将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公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总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组建"北京长途汽车有限公司"。相信随着08年北京奥运的逐步来临,公司有望分享奥运经济带来的成果。

  突出的创投概念

  创业板的脚步临近,目前创业板的推出已经不存在根本性的障碍,今天下午创投概念龙头股份直线拉升并牢牢封死涨停,短线创投概念有望成为市场新的核心热点。

  公司投资天骄科技创业有限公司1亿元。该公司收购复星实业持有的金瑞四方医药科技投资公司全部股权,质地优良,有望成为公司后期利润增长点。

  放量走强有望持续加速

  作为ST板块个股,制度的规定使其每天的涨幅只有5%,那么当创投和奥运题材炒做处于白热化之时,该股的涨幅就处于落后状态,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目前该股温和放量走高,在新核心热点诞生之际,该股有望持续加速走高。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