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贵阳:低收入家庭住房建设用地优先安排

  新华网贵阳5月6日电(记者周之江、施雨岑)2008年,贵阳市在制订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时,将优先安排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用地。

  记者从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今年,贵阳市将按照“住有所居”行动计划,优先安排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用地,确保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以及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用地年度供应总量不低于住房用地总量的70%。


  据了解,2008年,贵阳市需要使用新增建设用地的单位,在报批年度建设用地时,要将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和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用地单独列出,且不得低于所申报的住宅用地总量的70%;90平方米以下套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