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双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

  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盛典,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作为中国重点旅游城市的无锡,作为无锡最具代表性企业——无锡市双帆(金帆)钻凿设备有限公司,借此在搜狗助威活动中,为奥运助威!

  公司是专业生产锚固工程钻机,海洋工程地质勘察钻机、地质勘探岩心钻机,以及配套钻具的企业。公司是江苏省、无锡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多项国家专利,YG-80锚固工程钻机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生产的锚固工程钻机,广泛应用在水电站、铁路、高速公路、隧道、地铁、高层建筑深基坑及市政工程的锚固工程中。正在建设中的国家重点工程??“西电东送”骨干工程中的广西龙滩水电站、云南小弯水电站、景洪水电站,长江上游的溪洛渡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金安桥水电站,乌江上的洪家渡水电站、构皮滩水电站,黄河上的拉西瓦水电站、公伯峡水电站,雅龚江上的锦屏水电站大量使用YG-80、YG-60锚固工程钻机。而且,YG-80、YG?60已成为国内水电站岩土锚固工程中的主力机型。

  我们将借此奥运机会在搜狗上把我们的产品推向世界各地,为奥运喝彩!为搜狗喝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