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资阳在重庆签下六十六亿合作大单

  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银雪)四川省资阳市市长罗勤宏今在重庆称,此间正在举行的资阳承接重庆产业转移合作活动中,资渝两地共有三十六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合同金额达六十六亿人民币。

  据介绍,目前,四川省把资阳确定为该省重点汽车工业带、装备制造产业带和丘陵地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群的城市之一。
为此,资阳欲借此良机,依托近邻重庆市所拥有的汽车、摩托车、装备、纺织等优势,加强产业和贸易合作,加快发展车产业零部件、医药、纺织等配套产业,吸引重庆产业向资阳扩散和转移,延伸优势产业链条。

  在当下举行的资阳承接重庆产业转移合作活动中,资阳市与重庆大足县人民政府、潼南县人民政府、重庆交通建设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签订区域协作发展、公路建设、旅游产业、纺织园区等对接合作项目。签约合同金额六十六亿八千一百万元人民币,其中重庆投资达六十一亿两千一百万人民币。

  同时,资阳还带来八十个、总投资金额逾两百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寻求合作,涉及基础设施、旅游开发、车产业、防治生产、食品加工等各领域。罗勤宏说,当前,资阳正在以全方位融入成渝经济区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加快发展、重点发展、跨越发展。

  据介绍,二00五年至二00七年间,资阳市共引进重庆合作项目两百一十九个,协议引资六十亿八千两百万元人民币,占资阳市引进国内省外资金的三分之一以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勤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