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温家宝与巴巴多斯总理会谈:支持加勒比一体化进程(图)

  5月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仪式欢迎巴巴多斯总理戴维?汤普森。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六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总理温家宝六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巴巴多斯总理汤普森举行会谈。

  温家宝说,中巴建交三十一年来,高层接触不断,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中配合良好,经贸、技术、人员培训等合作富有成果。中国和巴巴多斯都是发展中国家,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密切各层次交往,增进互相了解和信任,扩大在经贸、旅游、建筑、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温家宝表示,中方支持加勒比一体化进程,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加强与加勒比共同体的对话,分享改革和发展经验,推动南南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汤普森说,巴方高度重视加强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扩大双方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等领域的合作。巴巴多斯支持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将积极参加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了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