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中关村发布非公开增发预案 鹏润地产借壳

  全景网5月6日讯中关村(000931)今日公布非公开增发预案,将发行不超过12.27亿股,收购鹏润控股100%股权,黄光裕旗下的这只地产企业将实现借壳上市。

  预案显示,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数不超过12.27亿股,用以收购鹏泰投资、鹏康科技和黄秀虹女士手中的鹏润控股的100%股权,而这三方均为中关村实际控制人黄光裕的关联人及一致行动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定价基准日为中关村科技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董事会决议公告之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中关村股票交易均价:14.67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完成后,中关村的总股本将不超过19.21亿股,鹏泰投资仍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占比46.78%)、鹏康科技占比(12.90%)、黄秀虹女士占比(12.90%),其它股东占比为27.42%。

  中关村认为,本次发行和注资完成后,中关村科技将集中力量做大做强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业务,土地储备量、资产规模和综合实力都将得到大大增强,未来盈利水平将获得显著提高,从根本上改变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整体实力,为中关村科技的未来发展创造新的成长空间,有利于中关村科技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不过本次交易仍需要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中国证监会豁免公司控股股东鹏泰投资的要约收购义务也是必要条件之一。(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 黄光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