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国电电力可分离债明日申购 原股东优先认购

  全景网5月6日讯国电电力(600795)今日发布公告,其发行的39.95亿元分离式可转债将于7日申购。

  公告称,本次发行总额不超过39950000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1.00%-2.00%。
每手(10张)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07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为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初始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格为人民币7.5元/股。

  本次发行向公司原股东全额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各为182.25万手,即:除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发行前承诺最少认购的3.5亿元外,按50%:50%的比例分配。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约3976871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99.55%)。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优先认购约1470040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36.80%)。

  原股东优先认购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2008年5月7日,其中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网下申购时间为9:00-15:00。本次发行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在保荐人(主承销商)处进行;原无限售条件股股东的优先认购部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代码为“704795”,认购名称为“国电配债”。公司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认购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申购代码为“733795”,申购简称为“国电发债”,网上每个账户、网下每个机构投资者的申购上限均为182.25万手(18.225亿元)。

  本次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含债券及权证)不设持有期限制。(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