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贵州重庆共同搭建央企产权交易平台

  本报讯 由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搭建的央企产权交易平台日前正式运行,今后在黔央企可就近进行股权和物权转让。

  据贵州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贵州目前经营性央企存量1310家左右,资产规模庞大。

  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负责人表示,作为贵州唯一一家从事国有企业资产交易活动的合法机构,以往只能经营央企物权转让交易。如今通过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合作,将可实现对在黔央企的股权转让交易,为贵州央企国有资产转让提供方便、快捷、就近的交易平台。同时,今后贵州央企的国有资产项目转让可进入京、津、沪、渝信息转让平台,在覆盖全国的信息平台上发布,将有助于打破贵州央企国有产权转让区域分隔,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于南)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