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高档服装厂商金飞达IPO在即

  本报讯 江苏金飞达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3,400万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中高档服装(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从事美国市场著名中高档服装(女装)品牌的ODM与OBM业务,是国内最大的美国中高档服装(女装)ODM与OBM厂商之一。

2007年度公司对美国出口ODM服装约1,900万件(标准件)。近年来,公司与JonesApparelInc.(世界五百强)、ItemeyesInc.(美国上市公司)、E-loSportswearLLC.、ZaraloLLC.等优质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依据2005/2006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对外贸易年鉴》、2006/2007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对外贸易报告》,2005年、2006年公司对美国出口服装额(生产型企业)均列全国第四名。

  2007年6月,公司成功收购美国服装企业LancoApparelLLC.与LancoTrademarkLLC.(以下简称Lanco公司),并通过Lanco公司拥有三个美国中档女装品牌(“NINALEONARD”、“NINALEONARDDRESS”与“LENNIEforNINALEONARD”),与国际大型零售商建立稳定销售渠道,同时与QVC(美国著名电视导购销售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通过收购海外品牌,在依托ODM业务的基础上向OBM逐步转型,打造服装品牌??设计??生产的业务链,深度参与国际服装产业的国际化竞争,全面推进“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并致力成为拥有完整业务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高档服装(女装)OBM厂商。2007年度,公司OBM服装的销售额占营业收入比例为11.38%。

  凭借在面料设计、品牌开发、营销渠道与规模化制造等方面构建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2005年至200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2,839万元、52,918万元、71,611万元,同比增长42.84%、61.14%、35.32%

  金飞达本次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3,400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中高档服装生产线扩建项目等3个项目的运作。(万 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飞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