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际社会宣布将向缅甸提供紧急援助

  新华社

  在缅甸近日遭受热带风暴袭击并造成严重损失后,新西兰、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印度等国先后宣布将向缅甸提供紧急救灾援助。

  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6日表示,新西兰政府将通过联合国救援机构向缅甸人民提供紧急援助。

她说,新西兰政府正密切关注缅甸灾情,并正在部署援助事宜,很快就会宣布具体援助数目。

  印度尼西亚总统府发言人迪诺6日说,印尼对热带风暴袭击造成缅甸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深切哀悼和同情。印尼政府将捐赠100万美元,并将以最快速度派遣两架“大力神”运输机运送食品、药品和其他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前往缅甸。

  新加坡外交部6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向缅甸提供价值2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其中包括医疗用品、饮用水、净水丸、帐篷、防潮布、毛毯、睡袋及紧急食品等。

  印度外交部5日发表声明说,印度将尽全力协助缅甸展开救灾工作并将派遣2艘军舰向缅甸运送食品、帐篷、毯子、衣服和药品等。

  据缅甸国家电台6日报道,上周末袭击缅甸的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2464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