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伯南克担忧经济恶化美股低开

  李昕泽

  在当前国际原油价格冲破120美元的状况下,市场上任何一点的利空消息都可能令市场投资者的信心受挫。受伯南克忧虑美国经济恶化的讲话以及瑞银集团、房利美等财报数据不佳的影响,周二美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9时31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7.04点,报12911.16点,跌幅1.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77点,报2455.35点,跌幅0.3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41点,报1403.08点,跌幅0.31%。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盘前的讲话使市场情绪异常低迷。伯南克警告称,越来越多的贷款者丧失抵押房屋赎回权,将使美国经济状况恶化。

  美联银行分析师亚力克斯?迈斯特(Alex Meister)表示,“伯南克郑重地警告说,房价下跌以及抵押贷款违约案例将对其他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进而伤害整体经济状况。”

  陷入困境的瑞银集团表示,计划裁员5500人,并向贝莱德公司(BLK)出售150亿美元的高风险抵押贷款资产。该行公布第一财季亏损近110亿美元,与此前预警亏损额基本一致。将被出售的资产名义价值在220亿美元左右,售价基本等于瑞银进行资产冲减后的账面价值。

  房屋建筑商D.R. Horton宣布上一季度转为亏损13亿美元,营收由去年同期的26亿美元降至16亿美元。而房利美(Fannie Mae)的表现更加糟糕,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该公司亏损了近22亿美元。

  金融以及房地产公司的财报恶化,引发市场投资者对金融市和房地产市场问题仍未结束的担忧。

  美股三大指数低开后略有反弹。截至美东时间周二11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仅下跌41.85点,跌幅0.3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5点,跌幅0.90%。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3点,涨幅0.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房利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