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苹果与沃达丰达成合作iPhone销售再添10国

  继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之后,iPhone的销售范围有希望再增加10个国家。昨天,沃达丰宣布,已经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

  沃达丰表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沃达丰将在澳大利亚、俄罗斯、埃及、希腊、意大利、印度、葡萄牙、新西兰、南非和土耳其等10个国家出售iPhone,这些国家的iPhone将在沃达丰网络上运行。

  这10个国家的人口将超过14亿,因此将为iPhone的销售打开巨大的市场。在此之前,iPhone已经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爱尔兰销售。

  在iPhone推出之初,沃达丰被认为是苹果在欧洲市场销售iPhone的最佳合作伙伴,有消息称,双方确实进行了接触,但最终由于数量和价格补贴两方面的问题未达成协议。

  外国媒体报道称,去年沃达丰与西班牙电信旗下的英国运营商O2以及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 Group争夺iPhone手机在英国的独家销售权而展开了竞争,但最终落败。

  分析认为,此次合作是苹果CEO乔布斯开拓美国以外市场的重要一步。根据苹果公布年报时的说法,今年计划销售1000万部iPhone拿下全球市场1%的市场份额。不过到今年一季度为止,苹果iPhone只卖出了107万部,这与苹果的目标有不小的差距。

  沃达丰没有在其对外说明中解释与苹果的合作方式,但苹果即将开卖3G版的iPhone肯定对双方的合作有积极影响。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3G版iPhone有望在今年6月开始销售。预计上市售月销量为300万部左右,总销量有望达2400万~2500万台。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