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限制外资进入战略行业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签署了一项限制外国投资法令,该法令主要针对能源、电信和航空行业在内的42个“战略”行业。这是普京作为俄罗斯总统任内的最后几项举措之一。

  俄罗斯官员称,与许多其他国家的“限外令”相比,这部法令更为宽松。
但一些外国投资者却认为,在俄罗斯仍然有太多的行业受到限制,而且这部法律中使用的语言也留出了太多的解释空间。分析人士同时警告称,预计将有更多的行业会被列入受限范围。

  普京政府在对待俄罗斯国内的关键领域问题上,采取了政府管控的政策;同时在外国投资者能够投资哪些领域方面,也有相应的非书面法规。

  根据新的法规,外国私人投资者如欲在属于战略行业的企业持股50%以上,必须获得一个由俄罗斯总理担任主席的委员会批准。外国政府控制的企业,将被禁止控股俄罗斯战略企业,即使持股比例超过25%,也须寻求获得批准。普京本周辞去总统职位后,将出任总理一职。(朱贤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