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基金-搜狐理财 > 基金视点

最糟糕的时刻即将过去

  ??访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经理郝康

  ⊙本报记者 王文清

  “从全球投资的角度看,我们有理由相信最糟糕的时刻即将过去。”这是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经理郝康在给基金持有人的一封信中对市场作出的判断。
在最早成立的5只投资海外市场的QDII基金中,郝康管理的工银全球经过将近两个月时间里小幅低于净值的压力之后,终于在4月下旬开始浮出水面,成为首只为持有人挣钱的QDII基金,目前该基金净值仍稳定在1元之上。

  “我们整体感觉,目前全球市场很可能将是一个U形的反弹。”郝康认为,虽然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但可以说中国基金在海外投资最艰难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

  稳健而不失个性,这是郝康给记者的最深刻的影响,这也能在工银全球的资产配置和操作风格上得到体现。对于郝康来说,他坦言前期配置上虽然较为强调防守,但对个人而言他更为偏爱代表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经济的公司股票,像品牌消费品、通讯、IT、互联网等待。郝康承认自己是个成长投资的热爱者。“我比较喜欢周期性不强烈,或者超周期的股票、成长型比较强的股票。”郝康说。他并不掩饰自己对海外投资的乐趣:“就我自己来看,帮我赚钱的股票,都是国内没有的。”

  “工银全球基金是国内第五只QDII产品,作为银行系基金的第一只海外产品,我们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积极但不冒进、谨慎却不犹豫,这是我作为工银全球基金经理的首要策略。”郝康说。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