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认沽证弱市逞强 青啤CWB1宜及时沽出

  周二,沪深股市在技术指标严重超买、有强烈调整要求的背景下,加之银行保险等大盘蓝筹股纷纷回调,终于疲态尽显,个股也是跌多涨少。权市大部分认购证都有中等程度的跌幅,符合本栏昨日提醒投资者“一旦大盘向下调整,这些认购证随时面临跳水可能,故投资者短线只宜出不宜进”的预期。
而南航认沽证终于找到显示跷跷板效应的机会,开盘后不久就放量拉升,盘中最多涨逾10%,但随后缓步下行,收涨5.56%,仍居权市涨幅榜首位,成交量较前日放大逾一倍。

  马钢股份一季报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0%,刺激马钢CWB1收阳,但涨幅仅为0.78%,远小于正股4.44%的涨幅,这缘于马钢CWB1有一定的正溢价及近期涨幅逾40%,明显大于许多个股涨幅。周二涨幅偏小的次新认购证,昨日较为抗跌,深高CWB1和中兴ZXC1的跌幅小于1%,而前期涨幅居前的青啤CWB1和赣粤CWB1跌幅各为3.53%和2.86%。

  本栏昨日指出青啤CWB1两周接近翻番后,面临大幅调整要求,今日继续提醒持有的投资者短线宜及时沽出,将利润落袋为安,目前千万不宜介入。记者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