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600000 浦发银行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12,478,358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2日。

  600317 营口港 5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00,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同意豁免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因认购公司发行股份200,000,000股导致直接持有公司59.65%的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325 华发股份 本次配股以总股本631,915,078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本次配股价格为13.98元/股;配股缴款时间5月12日-5月16日。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39,968,880.00元向黄嘉华先生收购与中山华发生态园相连的两地块;同意出资111,076,458.11元收购珠海华茂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30%股权。定于5月8日举行公司配股网上路演。

  600499 科达机电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931,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2日。公司股票价格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569 安阳钢铁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定于5月27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665 天地源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6,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2日。

  600706 *ST长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416,672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2日。

  600795 国电电力 关于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600809 山西汾酒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1,646,207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2日。

  600820 隧道股份 公司2007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重要事项

  600020 中原高速 近日,公司接到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转来的《中国银监会关于批准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变更股权的批复》,同意中原信托将注册资本增至12.02亿元人民币(其中含1500万美元);批准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中原信托的股东资格。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建设办公用房、新乡至郑州高速公路以及公司路桥土地使用权租赁有关情况,现就涉及的相关情况予以说明。

  600151 航天机电 4月29日,公司参股公司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将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报地方发改委等国家相关机构申请立项。

  600172 黄河旋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实施22000吨压机合成粗颗粒金刚石单晶及大直径聚晶复合片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600243 青海华鼎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给青海华鼎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担保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于世光为董事长,杨拥军为总经理,刘文忠为董事会秘书,关敬如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290 华仪电气 鉴于通榆县500kv输变电站及电网接入输出系统建设工程已经纳入吉林省发改委、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作日程,将在2009年底之前完成并交付使用。为加快落实公司与吉林省通榆县人民政府于2007年7月29日签署的《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经双方协商于2008年5月4日签订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补充协议》。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与中电投平顶山鲁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平顶山第二发电厂一期2×1000MW机组工程脱硫岛合同,合同金额为15600万元整。

  600376 首开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股份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向香港世纪协润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北京耀辉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392 太工天成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393 东华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日常经营关联交易计划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的决定。

  600418 江淮汽车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重要事项

  600452 涪陵电力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嘉南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于5月6日签署了《发起人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重庆市新嘉南水泥有限公司。

  600466 *ST迪康 因中信实业银行成都分行诉公司借款合同一案,内江市中院委托四川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3月15日对公司座落在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11号的房产及土地进行了公开拍卖,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6200万元竞得。截至目前,通威股份已将上述全部款项支付予拍卖公司。公司已分别收到拍卖公司支付的预付款440万元、款项4956.19万元;其余款项将在扣除相关工程款、诉讼费、鉴定费、税费后予以结算。

  600537 海通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对下属子公司核定全年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653 申华控股 董事会通过与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通过与中国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辽宁彰武马鬃山风电项目的议案;通过增加2008年度为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600699 *ST得亨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于4月28日起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05 S*ST北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有关资产权属方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书。

  600717 天津港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金融服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未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737 中粮屯河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向中粮集团和中粮财务有限公司申请15亿元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融资业务的议案。

  600816 安信信托 5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向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监管意见书的函》。另,公司自中信信托处获悉,该公司也于同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对其重组安信信托出具的监管意见函。

  600870 *ST厦华 目前,公司就资产转让事项与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服务中心签订《厦门市房地产买卖合同》,上述资产转让价格共计17,500万元。厦门华侨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向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在议程中增加二个临时提案,提请公司董事会对提案程序和提案内容进行审核,具体为:审议公司变更部分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审议关于转让湖里火炬高新区厂房的议案。经审核,同意作为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另外,由于工作疏忽,刊登于4月30日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的议程14: 审议《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日常运用资产权限授权的议案》因未经董事会审议,不具备提交股东大会讨论的条件,故删除此项,其他议程不变。

  600887 伊利股份 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追加对价安排实施情况的公告。

  601003 柳钢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向16家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98.2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未通过调整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津贴标准的议案;未通过调整独立董事薪酬标准的议案。

  601398 工商银行 4月28日,公司迪拜子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东有限公司获得阿联酋迪拜金融服务局(DFSA)颁发的最终牌照。至此,该机构的设立已获得所有必须的外部监管机构批准。

  601588 北辰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8年度境内及国际核数师;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601999 出版传媒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辽宁出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313 ST中农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质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经询证,到目前为止且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

  600568 *ST潜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经咨询得到回复:截至目前,重大重组事项按计划推进,无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64 S哈药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涨幅(5%)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7 *ST源发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经询问控股股东并自查后认为,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600145 四维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四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湘湖支行申请一年期的2000万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信用担保。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将于5月7日起立案调查公司有关信息披露违规问题。

  600162 香江控股 公司于5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大股东南方香江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将所持公司2,822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平安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贷款10,664万元作质押,质押期限为主合同项下贷款本息全部还清为止。该项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257 洞庭水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76 恒瑞医药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该决定书宣告第02147245.9号发明专利权全部无效,当事人对该决定不服的,可在收到该决定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北京市一中院起诉。

  600301 南化股份 接到第二大股东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质押给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兴业银行佛山顺德支行各1000万股限售社会流通股,于5月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600326 西藏天路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7000万元,贷款期贰年。

  600775 南京熊猫 由于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履行江苏省高院有关民事判决,江苏省高院于5月5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熊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2,815,000股,冻结期限为二年。

  分红派息

  600019 宝钢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6日。

  600227 赤天化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际向全体股东按每股送0.299584股转增0.499306股发放现金0.1997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1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9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600269 赣粤高速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6日。关于赣粤CWB1行权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600370 三房巷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9日。

  600510 黑牡丹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9日。公司于4月2日公布的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中董事会报告(二)“关于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出现差错,现予以更正。

  600521 华海药业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每股转增0.3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9日。

  600660 福耀玻璃 实施公司分红及送股:每10股送10股并发放现金红利5.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1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9日。

  其它公告

  600691 *ST东碳 董监事会同意增补罗瑗女士为董事候选人,陈燕女士为监事候选人。定于5月28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069 银鸽投资 公司定于5月7日召开公司董事会,讨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公司股票于5月7日停牌一天。

  600357 承德钒钛 对相关报道作出澄清。

  600372 *ST昌河 5月6日,某媒体刊登了《昌河“待嫁“新中航,航空系车企整合或生变局》的文章。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询证:中航科工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航二集团,公司不存在“待嫁”之说。

  600395 盘江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公司股票自5月7日起停牌。

  600444 国通管业 董事会于5月4日收到公司三名董事的辞职报告,董事会经研究,接受张五一先生、刘振先生和邢红霞女士辞职报告。5月5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巢湖市第一塑料厂向公司董事会发出有关函,提议在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增补钱俊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501 航天晨光 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相关数据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描述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520 三佳科技 原定于5月15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由于公司部分内部董事因公不能出席,决定将该次会议延期至5月22日召开。

  600594 益佰制药 定于5月2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5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及相关人员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600828 *ST成商 200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变更为成都市锦江宾馆。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原保荐代表人雷茂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再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指派施卫东先生代替雷茂先生与陈桂平先生一起履行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剩余督导期的尽职保荐及持续督导等保荐工作事宜。

  601169 北京银行 定于5月2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1333 广深铁路 定于6月26日举行股东周年大会。

  900929 锦旅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5月28日召开公司第二十次股东大会(2007年年会)。

  900950 新城B股 公布2008年4月经营月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