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000540 中天城投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1,721,616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5月9日。

  000807 云铝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931 中关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投证券柴育文先生接替何向东先生担任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002229 鸿博股份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60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5月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重要事项

  000011、200011 S*ST物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与中核宜华等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的议案。4月30日本公司与丽凯酒店公司签定《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补充协议》,本公司将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45%的股权转让给丽凯酒店公司,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750万元。

  000603 *ST威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出资1850万元向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购买土地资产的议案;定于5月22日召开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23 吉林敖东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的议案;定于5月22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67 名流置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子公司芜湖万丰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子公司重庆东方豪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子公司惠州名流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等议案;定于5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88 西南合成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算情况的议案;2008年度银行授信融资计划的议案。

  000789 江西水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预计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与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江西永丰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831 关铝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他人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835 四川圣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华坪县圣达煤业工贸有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000918 SST亚华 日前,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签署了《债务重组合同》,就有关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中心支行与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及本公司就4500万元借款担保纠纷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002063 远光软件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65 东华合创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寿路支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002220 天宝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人事变动

  000639 金德发展 董监事会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5月22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93 S*ST聚友 公司接到董事会秘书陈宏先生的《辞职报告》,董事会现指定董事长陈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

  000821 京山轻机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孙友元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罗贤旭先生为董事会秘书;选举李明辉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953 河池化工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张小卫先生、陈洪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李均毅先生也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职务的辞职报告。

  002006 精工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将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与浙江精功机电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2008年度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400 许继电气 本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鉴于本次股权转让涉及本公司国有股份间接转让、上市公司间接收购和许继集团持有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间接转让,按照相关规定,需逐级分别上报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许继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能否成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000586 汇源通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除华林天木收购本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并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外,公司不存在其他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的行为。由于目前华林天木自身资产整合仍未完成,公司重大重组无重大进展。

  000657 *ST中钨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公司正在进行全面自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核实上述事项后,公司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882 华联股份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935 *ST双马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风险提示

  000805 S*ST炎黄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恢复上市的各项准备工作。

  002163 三鑫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三鑫精美特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

  风险提示

  000159 国际实业 5月6日,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50万股在解冻后办理了再质押手续,将上述股权质押给新疆联创兴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冻结期自2008年5月6日起,冻结期限1年。5月4日,控股子公司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与格菱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疆拜城县余热发电项目合作合同》,共同合作建设“新疆拜城县国际煤焦化余热发电项目”。

  000506 S*ST东泰 公司董事会于5月6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恢复上市书面申请。目前,公司已与主要债权人达成了债务和解,债务重组取得重大进展。同时,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与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进行协商沟通。公司恢复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股票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

  000517 S*ST成功 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目前,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材料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4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目前,公司正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准备补正材料。

  000529 S*ST美雅 公司目前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631 S*ST兰宝 5月6日,公司收到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变更长春君子兰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兰宝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账户性质的批复》。目前公司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719 S*ST鑫安 公司股票被实施暂停上市后,公司董事会就公司的股改及股权转让(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资产置换)等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将会议形成的意见向公司大股东进行了沟通、汇报,以期公司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恢复上市。

  000732 S*ST三农 公司近日将向深圳证券交易申请恢复上市。

  分红派息

  000748 长城信息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5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4日。

  000830 鲁西化工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1.00元现金红利(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12日;除息日为5月13日。

  002035 华帝股份 实施公司年度分红派息预案为:每10股股份派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红利发放日5月13日。

  002083 孚日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1.6元现金红利(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权除息日5月13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13日,红利发放日5月13日。

  002148 北纬通信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5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6日,红利及转增股本发放日为5月16日。

  002168 深圳惠程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为5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4日,红利发放日为5月14日。

  002206 海利得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2日;除息日5月1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3日。

  其它公告

  000061 农产品 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持有的本公司8,565,446股股票(占总股本的2.21%),已于5月5日被无偿划转到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账户。

  000100 TCL集团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2007年4月27日至2008年5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公司股票26,175,757股,目前,TCL集团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00,754,93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

  000157 中联重科 目前,公司正在有关中介机构的配合下,紧张有序地与卖方就本次交易价格和合同条款等问题展开谈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次交易有明确结果的时候。

  000555 *ST太光 本公司正就重大事项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0587 S*ST光明 关于第二十八次(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做好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相关工作》提案的补充通知。

  000595 西北轴承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借款5000万元事项。

  000607 华立药业 自2006年12月28日以来海南禹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累计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共计24,482,677股后,仍持有本公司33,729,32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2%。公布简式股东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35 英力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西部聚氯乙烯有限公司向宁夏英力特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6900万元的议案;定于5月27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1 *ST远东 目前与潜在重组方和相关主管机关的沟通工作正在进行中,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0 宝新能源 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及有关事项。

  000766 通化金马 公司第一大股东永信投资与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

  000828 东莞控股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

  000885 ST同力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停牌后5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自5月7日起停牌。

  000906 S*ST建材 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三个交易日内不得撤回预受要约的特别提示。

  000919 金陵药业 关于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55 得润电子 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071 江苏宏宝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73 青岛软控 2007年10月18日开盘至2008年5月6日收盘,青岛高等学校技术装备服务总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44,600股,本次减持后,装备总部持有本公司股份14,190,6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8%,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093 国脉科技 关于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17 联合化工 公司办理了变更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日,公司取得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