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原油产量不足 印尼拟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中新社香港五月六日电雅加达消息:印尼总统苏西洛六日表示,该国正考虑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因为印尼的石油产量自给不足,已经从石油出口国变成石油进口国。

  苏西洛六日在全国电视谈话中说:“我们的油田正在枯竭”,印尼需要专注于提高国内产量,尽管印尼的原油需求量持续增加,但是国内产量却减少到每日不到一百万桶。


  与此同时,印尼政府五日宣布,很快将把国内燃油价格调高最多百分之三十,以降低补贴成本,并控制不断扩大的预算赤字。

  印尼是OPEC唯一的亚太成员国,但由于油井老化加之投资不足,导致产量从一九九O年代中期的每日一百六十万桶降至现时每日低于一百万桶。

  OPEC在一九六O年成立,印尼在一九六二年加入。如果印尼政府通过退出OPEC,最快也要明年才会执行,因为印尼已经缴了二OO八年的会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