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券商股崛起透露两信息

  大盘昨天展开惊心动魄的震荡走势。早盘跳空低开低走,一度下跌近80点;后在中石油奋力做多下,勉强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午后复牌却再度逐波下探。最后一小时,在券商板块全面崛起带动下,大盘一度上涨超过20点。

最终以高位小阴线报收。由于券商板块是本轮反弹行情的领头羊,此前资金流入非常明显,对市场影响也很大,因此券商板块的启动,对短线多头士气鼓舞非常大。

  券商股尾盘拉起透露出市场两大信息。

  一是主力不希望踏空资金获得廉价筹码。由于大盘前天已经高位收类十字星,昨天的走势将对大盘后市产生引导作用。如果大盘昨天放量下跌的话,那么后市很可能会在短线套现资金的打压下,加速下跌,从而形成短线回落整理走势。从大盘前段时间走势看,主力一直在采取逼空方式上涨,丝毫不给场外踏空资金从容建仓机会。如果大盘这次出现回落整理走势,无疑将给这部分资金一个千载难逢的建仓机会。

  二是大盘后市可能以横盘震荡方式替代回落整理。由于从2990点上涨以来,短线上涨高达700多点,因此短线获利筹码非常多。再加之大盘即将进入3800点附近的阻力位,所以大盘在进攻至该位置时,市场前进的步伐显得比较谨慎。从大盘近两天的表现看,似乎有准备向下调整意图。从主力昨天走势看,似乎仍然希望通过日内震荡的方式消化获利筹码,做短线清洗并修复技术指标,而不希望股指大幅下跌。但是,由于此前主力已经动用了比较多的板块轮动维持人气,现在能够继续轮动维持人气的板块已经不多了,主力只好再次启动已经提前调整的券商板块。由此分析,大盘在挑战3800点的过程中,主力很可能再次动用券商板块,成为冲击重大阻力位的主力部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