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涪陵电力建设百万吨水泥项目

□本报记者 陈健健 见习记者 黄丽萍

   涪陵电力(600452)公告称,5月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嘉南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出资设立重庆市新嘉南水泥有限公司,建设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


  
   新公司注册资本10,853万元,其中水江发电出资3799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35%,嘉南水泥出资7054万元,占注册资本65%。所有资金全部用于投资建设南川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此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表示,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的前期审批手续和文件必须合法有效,若因项目手续和批准文件无效或征地拆迁补偿纠纷导致双方不能合作,嘉南水泥承担水江发电相应实际损失。同时,新公司无条件使用嘉南水泥公司销售网络。新公司使用嘉南水泥的矿山时只支付矿山开采的直接费用和办理矿山开采的有关手续费用,嘉南水泥公司所拥有的煤矿向新公司供煤时,保证一定的供煤数量和质量,供煤价格比市场价格优惠。

  
   另一方面,公告显示,上述项目自投产之日起电力由水江发电公司或公司供应,电价按目录电价执行,公司承诺以涪陵电网作为保障,同时保证项目用电的稳定性(含用电量、电能质量及用电时间的保证),并向嘉南水泥承诺该项目用电长期享受优惠政策,免收基本电费,电费单价低于南川地区同期同档次国家电网收费单价。若水江发电因国家政策关停,由公司承诺继续履行上述承诺,保证新公司电力供应和享受优惠电价。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现有资源的优势互补,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市场竞争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