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光大银行去年净利润达50.4亿元

□本报记者 余? 北京报道

  
  
   三年未能对外公布年报的中国光大银行近日正式发布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07年底,光大银行总资产7394亿元,去年主营收入199.9亿元,净利润达50.4亿元,较2006年大幅增长。


  
   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底,光大银行核心资本净额为230.48亿元,附属资本23.67亿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43元,每股净资产达到0.87元,每股净收益0.51元,全面摊薄的净资产收益率为20.41%。存款余额为5607亿元,贷款余额为4176亿元,股东权益为246.9亿元。

  
   截至今年4月30日,中国光大银行已完成上市前的数项准备工作,包括发行60亿元次级债;批量处置142亿元不良资产并争取优惠税收政策;弥补33.85亿元历史累计亏损;进行上市辅导、战略修订及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初步完成招股说明书等上市文件的准备。未经审计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光大银行不良贷款率已从2007年底的4.49%下降到2%左右,拨备覆盖率从2007年底的91.64%提高到119.96%,资本充足率由2007年底的7.19%提高到8%以上,达到监管要求。

  
   光大人士表示,现阶段中国光大银行已基本具备上市条件,正进一步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