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5只股半年报预喜 5月投资必备品种

  长航油运(600087)

  预计上半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借助于2007年底实施定向增发和大股东进行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成功实现"由江入海"转换,同时运力也增长两倍以上。考虑国际油运市场景气背景以及未来航运央企整合带来的投资机会,目前估值相对偏低。

  该股股价抗跌明显,近来量能放大,配合股价回稳于短中期均线上方,后市可为。

  东信和平(002017)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80%。

  公司是国内智能卡生产企业龙头,目前与海外45个国家的72家运营商建立了供货关系。公司是公安部核定的第二代居民非接触式智能身份证卡指定生产企业。国内3G启动和银行卡由磁卡向IC卡转移,将带动公司走向新一轮成长期。

  该股10转3除权,目前正逐步展开填权行情;昨日放量突破144日均线,可关注。

  京东方A(000725)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受惠于TFT-LCD面板市场价格回升,并且北京TFT-LCD第五代生产线通过加强管理、扩张产能、改进工艺水平以及受原材料供应链体系和客户体系的完善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明显提高。

  该股股价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且现价大大低于兴业证券等多家机构对其的定位预测。

  广济药业(000952)

  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70%至270%。

  公司为国内核黄素原料药的最大生产商,其产品被广泛用于医药、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和保健品中。公司将加快年产2500吨核黄素(饲料级)扩建项目实施进度,争取年内建成投产。

  该股股价跌幅一度达77%,但近期反弹涨幅已达75%。建议密切跟踪核黄素的市场销售价,进行大波段操作。

  南玻A(000012)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

  公司战略清晰,专攻大玻璃行业和太阳能产业。浮法玻璃受益于行业景气而盈利提升,太阳能产业可能成为公司未来又一产业支柱。公司已成功地生产出高品质太阳能玻璃,并在扩建。宜昌多晶硅项目建设工作正在顺利向前推进,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试生产。太阳能电池项目的设备已全部到位,将于上半年投产。

  该股股价大趋势与大盘一致,在14.62元遇到支撑以后逐步回升,目前已经站上年线,仍有上涨的空间。可持股待涨。

  □ 仇建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