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凯乐科技:股权激励保障高增长 参股券商身价倍增

机构:世基投资
在短期获利回吐压力之下,今天大盘出现了波幅较为剧烈的震荡整理走势。整体来看,虽然大盘全天走势仍以调整为主,但市场的承接能力依然很强,股指盘中还一度翻红。同时市场成交量也并没有萎缩,说明场外资金进场意愿较强,多方仍然占据主动。

市场人气风向标券商板块再度启动,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快速拉升至涨停也表明市场仍处于强势格局。目前大盘从三千点涨到如今3733点,不足半个月时间涨幅即已超过21%,这样的急攻虽利于信心恢复,但也必然会遭遇较大调整压力。今日小幅震荡整理有利于化解上涨过急而产生的市场新做空动能,是利大于弊。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后市仍有望继续反弹。在短期大盘通过震荡化解调整压力的过程中,投资者可逢低重点关注一些和主线热点相关的参股券商概念股,比如说持有长江证券股权的600260凯乐科技

凯乐科技(600260):作为我国名列前茅的高新材料开发生产企业,公司在原有合成树脂、 铝塑管等工程材料因市场竞争和成本上涨盈利能力开始下滑时,公司根据自身地处武汉的地利优势,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优势,转型生产特种通信管材,目前光缆生产能力达到360万芯公里,行业排名第四,通信硅管生产能力达到30万公里,亚洲第一。公司和同样地处武汉光谷的长飞公司和武汉邮科院建立良好的长期业务关系, 为它们提供通信硅管,巩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优势。去年九月公司发布公告,与印度信实通信基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约1亿元。由于公司在产品供货的速度及质量上赢得了印度信实的高度评价,被印度信实评为该公司在中国52家供应商中五大金牌供应商之一,这标志着公司通信材料制造和服务业务向海外的拓展取得重大突破。我国通信产业升级和数字电视的全面铺开使得光纤光缆行业全面复苏,预计公司主营业务能保持30%左右的年增长率。

为规避主营业务周期性波动风险,公司2004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经过三年的经营,凯乐房地产滚动开发已形成良性循环。公司在武汉开发的“凯乐花园”位于武昌中心地带的中南商圈,面积近20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闹中取静,独具匠心。销售火爆,目前凯乐花园二期正在建设中。公司去年还成功获得长沙芙蓉区占地51991平方米土地,可开发住宅12.5万平方米,而于2006年底购进成都九兴大道39亩土地由工业用地变性为商业用地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最近公司又通过收购湖南盛长安房地产开发公司获得长沙市开福区沿江大道32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目前在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和公安有可供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这将为公司在房地产领域可持续发展打下基?W钪匾?氖牵?庑┩恋卮⒈刚?梦挥谖鞑抗?易酆吓涮赘母锸匝榍?涂赡艿闹胁抗?易酆吓涮赘母锸匝榍??蠢丛鲋登绷?洗蟆9?炯苹?ㄏ蛟龇?000万股??4200万股,募集资金最高不超过53800万元。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三个项目:长沙“凯乐湘园”项目开发,武汉“凯乐花园”二期项目开发;8600万元将用于硅芯管扩建工程,上述项目均为公司盈利前景较好的优势项目,定向增发若能如期进行将加快公司利润的实现。

公司计划实施股权激励,行权条件是公司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6年不低于7%,07年和08年不低于10%,且净利润在2006年的基础上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这将锁定公司未来的成长性。此外,公司持有长江证券1341.83万股,按周二收盘价计算投资增值18倍。该股在创出近一年新低之后底部构筑头肩底形态,近几个交易日连续放量上攻,选择向上突破,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罗燕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