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高盛下调中石油评级至“沽售”

高盛昨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将中石油(00857.HK)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沽售”,并将目标价下调24%至10.7港元;A股目标价下调32%至13.2元人民币,维持“沽售”评级。

   高盛估计,今年中石油的炼油业务亏损额可能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206.8亿元大幅增加。
而由于中石油进口原油比例仅占集团所需的15%,因此估计其难以大幅受惠于内地进口原油的增值税退税政策。此外,高盛认为,中石油当前08年预测市盈率达到16倍,比国际同业公司要高,其价值已经得到全面反映。报告认为,由于供应增长不足,全球能源危机即将到来,未来6到24个月,油价可能升至每桶150-200美元。高盛将今年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1)价格预测由原来的每桶95美元上调至108美元,明年的预测值则由10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油价飙升将给中石油带来不利影响。据高盛估计,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1)每桶价格每升1美元,中石油今明两年的纯利将分别减少0.6%和0.8%。基于此,该行将中石油今明两年的纯利预测分别调低了23%和1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