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从科幻电影中来 奥迪10年内推出电动车(组图)

  看过电影《我是机器人》的朋友应该会对电影中一款奥迪车留有深刻印象。没有排气管、表面也看不到车轮,更重要的是在经过严重碰撞后男主人公还可以安全的走出来,看来奥迪在未来车型的设计上真的是费了不少心思。下面我要向您介绍的这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电影中的奥迪车非常相像,而它的动力也将会来自电力系统,并且在未来10年内就有可能面世!

『奥迪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一款电动车型』

  2006年,奥迪曾推出了一款以TT为原型设计的R-Zero电动概念车,该车型颠覆了传统性能车的限制,采用先进的电能配置,利用800伏特电压的锂电池与电动马达的组合,拥有优异的动力表现,不仅拥有高性能也更符合环保的要求,同时让人们对奥迪电动车时代的到来充满了期待。日前,奥迪主席兼CEORupertStadler在接受德国某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未来5到10年内电池技术占主导地位,并承诺奥迪将在未来10年内推出一款电动车型。

  “到那时,我们将提供零排放车型,”该媒体援引Stadler的发言,“电动车提供了强大的机遇,而这些机遇我们已经抓住。”奔驰和宝马已经拥有了高性能的锂离子电池,其中宝马推出了一款氢动力7系轿跑车,而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展出了一系列的柴油电动混合动力概念车,这些车型预计于2010年量产。当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被这两者抛在后面时,Stadler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们的研究水平超越了许多竞争对手。

  在谈论柴油车和混合动力车的优点时,这位CEO表示,单从长期的发展原理上来看,混合动力是向全电动驱动模式发展的基石。不久的将来,路上将会出现更多的柴油车和电动车,这种现象将持续多年。届时,奥迪之前推出的这款R-Zero电动概念车也将会成为人们的新宠。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