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东海证券:维持对短期市场震荡向上的判断

  A股市场

  受央行将继续坚持从紧货币政策的消息及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突破120美元影响,昨日国内A股市场在小幅低开,盘中能源板块早盘直线狂飙,推动指数上扬,午后在中石化影响市场出现回调,但随着尾盘券商、创投股的拉长,市场再度拉起。
个股方面,能源、券商、创投板块表现较好,而有色、交通、钢铁出现回落,两市涨跌家数比为517:876。昨日上证指数开盘报3735.849点,低开25.16点,最高3786.024点,最低3680.

  99点,收盘报3733.503点,下跌27.506点,跌幅0.731%,振幅2.793%,成交金额1483.01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7.348亿元。沪深300开盘于4021.073点,最高4075.575点,最低3961.344点,收于4010.888点,下跌44.891点,跌幅1.107%,振幅2.816%,成交金额1061.984亿元,减少48.060亿元。深成指开盘报13769.261点,最高13881.165点,最低13518.852点,收盘报13702.555点,下跌158.223点,跌幅1.142%,振幅2.614%,成交金额144.06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1.483亿元。

  昨日共8个行业上涨,公用事业、建筑建材、采掘、信息设备、综合是五个涨幅最大的行业,分别上涨0.86%、0.76%、0.74%、0.71%、0.64%,有色金属、交通运输、交运设备、金融服务、餐饮旅游是五个跌幅最大的行业,分别下跌-2.39%、-2.25%、-2.22%、-1.59%、-1.56%,但从二级行业看金融服务中的券商板块涨幅居前。风格方面,由于银行板块的回落,大盘价值股昨日表现弱于中小盘成长股,风格向中小盘成长股的轮换继续。权重股方面,煤炭股、中石油、中石化等能源股是昨日推动市场早盘低开后反弹的主力,但午后出现回落,中国石油上涨0.99%,中国石化略跌0.53%,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下跌-2.55%、-2.77%、-1.71%,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下跌-1.57%、-2.05%、-2.65%,中国神华中煤能源上涨0.84%、0.76%,海通证券涨停。

  昨日国内A股市场的表现如我们前日预料,面临突破上证3800点平台前的调整压力,我们认为央行将继续坚持从紧货币政策的消息在投资者预期之中,对当前市场的影响呈中性,由于二季度国内经济存在反弹的动力,而通胀压力有所缓解,因而未来市场的走势取决于投资者信心能否保持。从昨日盘面看,市场回落时有热点板块出现支撑市场,这表明当前投资者的信心仍然充分,后市仍将通过市场成交量的放大消化前期套牢盘对市场的压力,我们维持对短期市场震荡向上的判断。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持股观望,控制仓位,等待市场调整到位。板块配置方面,如我们前日所言,受价格管制的行业如能源、电力今日表现突出,从反转策略趋势看,未来仍有上升空间,可以长期关注,另一方面,前期我们在《融资融券业务对市场的影响及投资机会》报告中指出券商板块将受益于融资融券业务的推进,这一板块在昨日成为尾市拉升市场的主力,在融资融券业务具体推出前,该板块仍然有一定的交易型机会,基于对二季度国内宏观经济的乐观判断,我们认为部分周期性行业在调整到位后,仍然有一定的机会,如银行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