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巴菲特称美联储应停止进一步减息

   美国“股神”巴菲特日前表示,他本人并不认为目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急需进一步减息。

  巴菲特周一在接受CNBC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减息步伐应该已经暂时告一段落,如果利率过低,那么美国经济将出现问题,所以他本人认为美联储现在应停止减息。

  巴菲特表示,他认为美国政府可能另外宣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存在不利的方面。巴菲特还认为,与美国其他地区相比,美国中西部地区经济的放缓程度相对较弱。

  巴菲特此前就表示,美国经济正在经历的衰退可能比人们预期得更为严重。他表示:“我的总体感觉是,美国经济衰退持续的时间将比人们预期得更长,程度也将比预期得更严重。”巴菲特还明确地将美元贬值预期作为投资的重要考虑因素。他认为,美国政府将沿用现有政策,从而使美元继续走软。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