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国际:水泥行业优于大市 中建材评级买入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固定资产投资急速增长的刺激下,预期今年市场对内地水泥的需求继续强劲,支持水泥价格、产量及毛利上升。

  此外,国家陆续出台了相关法规,加快落后水泥产能的淘汰步伐,报告认为,随著水泥行业今年将出现更多整合巩固,为市场带来投资机会,看好较大型及稳健的水泥企业,给予水泥行业「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


  中银国际估计,今年水泥价格按年上升5%至10%;07至2010年水泥产量可望达到年复合增长率22%。报告建议投资者买入中国建材(03323)。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重申给予安徽海螺(00914)AH股投资评级「大市同步」,目标价分别为63元人民币及64.68元,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28倍,该行预测安徽海螺07至10年每股盈利年均增长率达28%,倘集团发行新股,则有机会减慢至20%。

  中银国际又预期,安徽海螺07年至10年产量年均增幅达12.1%,及至2010年的年产能将达1.2亿吨,会透过扩充现有厂房及兴建新厂进行,同时集团正计划拓展东北地区,有可能以入股祁连山水泥(沪:600720)作起步。不过,中银国际指,监于安徽海螺属非国有企业,在内地水泥业并购战上,优势不及中国建材等国有企业,至2010年海螺水泥年产能有机会被中国建材赶上,面临严峻竞争。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