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碧桂园将全新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带到武汉

  “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已于近期揭晓了答案。在房地产类品牌中,上市近一周年的碧桂园当选为全国消费者心中第二理想品牌。不久之后,被市场广泛关注的武汉碧桂园将掀开神秘的面纱。它的诞生将给江城人居带来什么?带着这一问题,笔者进行了相关走访调查。

  ??题记

  碧桂园 全国消费者心中的“第二理想品牌”

  据悉,此次调查由12家协会、商会、研究单位以及全国36家高校联合开展,覆盖全国36个中心城市,调查主要侧重“家庭消费者”和“潜力消费者”两类典型消费者群体,调研活动设计及执行亦都以消费者为导向。碧桂园荣获房地产类“第二理想品牌”,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消费者对碧桂园品牌的认可。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创建于1997年,2007年4月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属下机构涉及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并涵盖五星级酒店、教育、社区商业、休闲娱乐产业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上市近一周年,碧桂园在取得硕果累累的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2008年是碧桂园集团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据悉,除广东以外,碧桂园快速拓展的步伐深入辽宁、湖北、江苏、安徽、内蒙、重庆等地,将有多个新项目开盘发售,多间五星级标准酒店在建或即将开工。可以预见,碧桂园“五星级的家”将在2008年快速落户全国各地。届时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被其独特的品牌魅力所吸引。那么,究竟是什么“灵丹妙药”让碧桂园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品牌高度呢?

  快速一次成型的社区生活模式备受青睐

  据某业内人士分析,碧桂园品牌之所以在全新的市场备受期待,原因主要在于一直以来所倡导碧桂园特色的全新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它赋予了住宅产品极高性价比,更加符合人们提升居住品质的需要。

  据了解,碧桂园项目皆精心选址于山水资源丰富、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蕴含着巨大的升值前景。并且大部分项目首期即建造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型商业广场、学校、交通中心等城市级配套设施。这些配套基本首期交付时即可投入使用,也就是说业主一入住就可以享受一次成型的便捷生活。

  此外,碧桂园还拥有特色的酒店式物业服务和高性价比的多元化住宅产品。所有这些元素,使得项目能够一次性迅速成型为高品质社区,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五星级的新城市生活。

  首期即建造社区内的五星级标准酒店

  碧桂园社区生活模式的与众不同之处突出表现在创造性地将五星级标准酒店建在社区。

  碧桂园集团拥有多年高星级酒店的设计、建造及管理经验,旗下现已有2间挂牌五星级酒店、5间五星级标准酒店和1间四星级酒店开业,2008年在建酒店将达十余间。据了解,碧桂园酒店甚至是某些项目所在地首家五星级标准酒店,康体、娱乐,中西餐厅、豪华客房、多功能会议室设施一应俱全,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和物业升值。

   商业广场让生活更便捷

  碧桂园项目基本建有大型商业广场。据了解,碧桂园已成功与麦当劳、大润发、万宁、香江家私等国内外优质品牌结为全国战略联盟,充分引入超市、餐饮、品牌医药连锁、美 容健身及一些社区便民配套服务,让业主入住就能享受商业配套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除五星级标准酒店与商业广场之外,碧桂园大多数项目还规划建设学校、交通中心、活动中心等综合社区配套,为的是让业主能够充分享受“城市”生活的成熟与便利。

  将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引入社区

  碧桂园的另一“个性”还在于将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引入社区,碧桂园集团拥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提供量身订造的个性化物业服务。业主只需一个简单的电话,就有专业的物业服务员提供清洁、维修、园林养护等服务。

  将“碧桂园特色”的生活方式带到武汉

  在调查中,笔者还得知,今年3月中旬不少武汉媒体记者曾前往碧桂园三个经典项目(假日半岛、广州凤凰城、顺德碧桂园)采风,采风行程中对碧桂园特色规模社区赞赏不已,称如此特别、完善的社区必将为江城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模式,并对碧桂园进驻江城充满了期待。

  另外,碧桂园武汉项目负责人还向笔者透露,武汉碧桂园作为集团本年度重点项目之一,将秉持碧桂园一贯作风。项目选址于大武汉潜力新区??汉阳之南,毗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并接驳汉洪高速、江城大道等便捷交通,坐拥“两河两山一湖”的优美环境,升值潜力巨大。项目社区配套亦囊括了汉阳首家五星级酒店、2.5万平方米商业街、碧桂园品牌连锁学校等,加之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高性价比产品等优势,秉承碧桂园特色社区模式和生活方式的武汉碧桂园,必将带给武汉人全新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