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重庆楼市重磅“炸弹” 花园洋房单价2800元

  作者:赵青 张维炜

  花园洋房,单价只卖2800元!??记者昨日从碧桂园集团获悉,长寿碧桂园[论坛]将于5月1日开盘销售,并且已敲定其花园洋房的价格为每平方米2800元,这个很有杀伤力的价格对于目前重庆楼市来说,无疑是扔下一颗重磅“炸弹”。

  据了解,长寿碧桂园[论坛]首期开盘即推出花园双拼美墅、亲邻联排美墅、高层和多层洋房等多种户型产品。按照碧桂园[论坛]高层的说法,要让重庆人享受到什么叫“物美价廉”,“让更多的重庆人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据透露,此次长寿碧桂园[论坛]推出的部分高端洋房,建筑面积达到500平方米以上,其空间设计既汇聚了别墅的宽阔舒适,又兼备了洋房的私密和实用,亦广为市场关注。该户型大气且方正实用。中空客厅,空间极具层次感,有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二层楼间上下独立分区,及别具匠心的入户花园设计,确保高私密的生活空间,最大化地把自然融入家中。

  此外,高层洋房主力户型三房两厅,建筑面积81平方米-132平方米。南北通透对流,采光和通风效果更佳。视野开阔,赏区内外美景。同时兼顾私密性,是三口之家、温馨二人世界的理想选择。

  除多元化产品外,长寿碧桂园[论坛]还有买家最为关注的两大话题:一是“带精美装修发售”,在长寿乃至重庆非常少有;二是“首期即采用开盘特价的定价方式”更让消费者所期待。

  据悉,其洋房毛坯均价约2800元/平方米,带装修均价约3400元/平方米。记者在销售中心看到,现场已有诸多消费者前往咨询、登记。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