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中国唐山代表团和沙特企业家探讨经贸投资合作

  新华网利雅得5月6日电(记者李震)中国唐山曹妃甸工业区投资环境说明会6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由唐山市副市长于山率领的中方代表团与沙特商界的80多位企业家就加强双边经贸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沙中商会成员代表、沙特阿吉兰兄弟公司副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吉兰首先在会上发言说,沙中经贸合作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关怀下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据统计,双边贸易额去年已突破250亿美元,今年则有望超过350亿美元,这一美好前景正有待所有沙中企业家携手共同开拓。

  于山副市长向与会者介绍了位于环渤海经济圈核心位置的唐山市优越的投资环境与政策,尤其是曹妃甸工业区在装备制造、钢铁、建材、化工、金属冶炼、电力、港口物流等各个产业方面的投资建设优势。

  与会的沙特企业家对唐山市的经济建设成就大感钦佩,并与中方代表就进一步落实投资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