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价格逼近一百二十二美元高位

  中新社纽约五月六日电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六日继续飙涨,六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继五日之后再创收盘新高,收于每桶一百二十一点八四美元,当日油价在盘中还创下了每桶一百二十二点七三美元的历史最高交易价。


  市场普遍认为,当日油价继续走高主要是因为原油供需失衡继续给市场带来重压,投资人对任何油量供给缩紧的消息都感到神经紧张。

  当日高盛集团发布的一份预测称,油价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可能会高至每桶一百五十美元至二百美元,该消息一出使得一些投资人借机炒作,纷纷看准投买石油等商品期货,原油价格应声继续看涨。

  美国能源部当天还预测称,今年油价每桶平均将达到一百一十美元,每桶价格比上月预估又涨九美元。能源部同时表示,高油价将大大削减美国今年用油量,预计每天减少三十三万桶。上月美国能源部曾预测美国年内石油消费量每天减少二十一万桶。

  同时分析人士也认为,美元的持续走弱以及俄罗斯和墨西哥两国原油减产带来的担忧,也是影响油价的因素。同时产油国伊拉克、尼日利亚的安全局势紧张,也导致投资人担心国际原油供应受到冲击。

  当日伦敦布伦特六月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二点一八美元,收于一百二十点三一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